close

PhototasticCollage-2015-10-11-23-28-33.jpg  

今年秋天好奇怪, 忽然很冷又忽然很熱, 然後無預警的, 我居然要蓋毛毯睡覺了!!!

我怕熱也怕冷, 超過27度C就會一直喊熱, 低於22度C就手腳冰冷, 在家還要披毯子, 

哈泥總是笑我能適應的溫度區間只有5度!

 

不過, 相較之下, 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啦!

冬天的衣服比較有質感比較漂亮, 冬天不會流汗,

冬天下雨不會打雷, 冬天有陰冷蕭瑟的感覺,

冬天可以用煤油爐, 冬天有冬至,

冬天可以吃紅豆湯, 酒釀湯圓, 麻油雞燒酒雞, 薑母鴨, 補品等等,

(下次要來一篇文章特別介紹酒釀湯圓&麻油雞!)

更棒的是, 冬天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喝烈酒(誤?!)~ 因為我手腳冰冷需要暖暖身子嘛XD

 

希望現在這微涼的秋天維持久一點, 希望每天都這麼舒服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