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萬聖節美甲光療.png    

心血來潮做了萬聖節光療, 哈哈, 其實我根本沒在過萬聖節, 只是突然覺得最近的生活要有些新元素, 一開始也沒什麼想法, 反正我的美甲師超強, 應該很有靈感啦:D 先約再說!

本來覺得萬聖節就是黑色橘色蝙蝠之類的, 美甲師雅媚建議紫色也很適合, 然後給我看看一些萬聖節貼紙, 其實, 去之前我心裡想的是很酷的南瓜骨頭蝙蝠, 感覺做完會很有殺氣很大人, 結果, 一看到Hello Kitty我就淪陷了, 我要這個可愛的無嘴貓^^" 然後, 誕生了童趣的萬聖節光療~ (說好的殺氣呢??)

除了貼紙, 還有紫白條紋的搭配, 天啊, 好像糖果, 太可愛了!! 黑色的光療還帶細細亮片, 超美~

因為跳色擦, 加上黏貼紙, 非常耗費功夫時間耐心, 還要很細心, 我光看美甲師"剪貼紙->噴水->用夾子夾貼紙->放到指甲上"就要崩潰了, 我本人絕不可能完成這項工作, 精細得誇張啊!! 我好佩服她~

雅媚說, 有些客人會選手繪, 手繪時間久, 不僅考驗美甲師功力, 也考驗客人的耐力, 畢竟要坐得住不能亂動抓癢抓頭啊!! (所以我選貼紙就好....)

除了手, 腳丫子也做了美美的光療唷!! 是新色, 超有氣質的酒紅色:) 前陣子在社大上課, 看到上林苑姐姐的腳指頭是超有氣質酒紅色, 好喜歡, 剛好mine nail salon進新色, 歐耶~~~ (只是, 腳趾頭有毛, 不美, 就不放照片了XD)

其實美甲師雅媚是我表姊啦:D 雖然是親人, 但我必須說, 她的技術真的很好, 而且很仔細很細心, 又很有耐心, 指甲油&光療塗得超漂亮就算了(美甲師基本能力), 許多作品的想法都很漂亮, 我都覺得她是藝術家^^ 還有還有, 她做的光療也太持久了, 居然可以維持手3週腳6週才開始邊邊角角剝落! 而且, mine nail salon的環境很舒服, 空間很大, 在巷子裡也很安靜:D 是個做做指甲就會舒服到睡著的地方....

推薦大家去mine nail salon找我表姊雅媚:) (但是要預約喔~)

 

 

Mine nail salon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e.nail.Salon

營業時間: 12:00-21:30 (週一公休)

預約電話: (02)2929-3458

地址: 台北市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5巷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